后庭的刺激,女人自慰新方式

 

自古就有人喜欢后庭自慰,在古希腊,“后庭文化”也曾经盛极一时,当时人们认为肛交才是获得快感的人类行为,十分推崇后庭文化。著名的萨德侯伯爵的也曾经是后庭自慰的爱好者。在他因为品行不端被囚禁时,还要求妻子给他送来后庭自慰的工具。

 

后庭自慰是通过刺激后庭而获得快感,不是抚摸臀部,而是刺激肛门及其内部。后庭及其内部的直肠是非常敏感的部位,如果自慰是过于粗暴可能会产生撕裂和疼痛,所以后庭自慰需要更多的准备,比如准备好性道具、避孕套和润滑油。人体排泄本身就会有一种快感,后庭自慰的快感类似这种感觉。

 

双重刺激:肛门非常敏感。很多女性喜欢在或者在自慰的时候刺激这个部位。你可以用你的手指或者肛门性玩具试着刺激肛门,也可以同时配合刺激阴蒂或阴道。

 

震动+活塞运动:用润滑剂涂抹假阴茎后,用一只手握住放入肛门,做进出运动。另一只手同时刺激阴蒂或者用振动器刺激阴蒂。

 

两种活塞运动:用润滑剂涂抹假阴茎后,用一只手握住放入肛门,做进出运动。另一只手同时用另外一个假阴茎在阴道中做进出运动。

 

振动器震动:振动器是刺激阴蒂的常用器具,有的女性也喜欢用插电或者是电池的玩具来刺激阴道或者肛门。可以用不同的玩具组合,也可用各种不同的姿势。

 

直接震动:躺在床上,播放一些性感的音乐,用香油按摩你的身体,用手指揉搓你的乳头,然后直接用震动器按摩阴蒂。

 

臀部震动:躺在振动器上,臀部压着振动器。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萨德侯伯爵,性虐待一词的创始人,著有很多性虐待类的书籍而出名。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亲身示范!我的肛交养成日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后庭 肛交 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