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沉迷手淫,招至3大恶果!

 

“手淫,不仅是排解我内心寂寞的一剂精神良药,而且还能为我带来精神快感”,我曾经听到一个朋友这样形容手淫的美妙。生活中,有些女人能够很好地控制手淫行为,但是有些女人无节制地手淫,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妇科疾病缠身

 

女人在手淫时,会提高液体的分泌,而且也会使性器官和盆腔里血液循环顿时加速,供血量显著增多。在血液循环丰富的状况下,白带的产量也会上升,导致外阴部有些许湿漉漉的现象。如果女人的手涂抹了指甲油,或者没有清洁干净,就会很容易引发各种妇科疾病,对身体带来的一系列影响,还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糟糕。

 

导致神经衰弱

 

有些女人抱怨:每次手淫后大脑都很疲劳,思维迟缓,神经衰弱,这到底是怎么了?其实,手淫本身不会引起神经衰弱,而是因为有些女性朋友对手淫抱有不正确的认识,认为手淫是一种不道德,见不得人的下流行为,因此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这样长时间的精神压力,会使大脑皮层处于持续兴奋状态,而且还容易出现疲劳。最主要的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思维迟缓,反应迟钝等现象,若不能及时得到调整,最终导致神经衰弱。

 

引发月经不调

 

一般来说,月经周期与手淫之间没有直接的联系。倘若女人精神与心理状态比较稳定,即使手淫也不会引起过多的恐惧与紧张,也不会引发月经不调;反之,女人既有手淫,又带有焦虑、害怕手淫的心理,这样就会干扰大脑皮层“司令部”,难免引发月经不调。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女人出现月经不调,多半是由于精神紧张、环境变化、气候改变以及营养不良等因素的干扰,妨碍卵巢功能,于是经血增多或经期延长。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女性自慰的方法大公开(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手淫 自慰 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