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手淫会引发哪些不良反应?

 

男人独自一人想要在夜晚宣泄情欲,其方法基本是自慰手淫。二十多岁的魏如意非常痴迷各种手淫方式,每天晚上最少手淫1到2次,多的话5次左右。手淫行为本来对人体有益,但过于频繁也会引起不良反映。

 

近期,有几年手淫史的魏如意有些失眠,尤其在泄欲之后,身体很疲乏,可躺在床上却睡不着。白天会出现乏力的情况,思维意识也有点不集中,容易走神。魏如意觉得自己缺少营养,于是加大自己用餐的质量,每天会补充很多肉类,疏于素菜和水果的摄入。

 

一段时间过后,魏如意对手淫的渴求变多,每晚的次数也在增加,可身体依旧没有转变,反而不适的感觉越来越重。他终于有些害怕了,自己从未得过大病,而且还保有“处男”之身,为何会这么“虚”呢?

 

魏如意来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没有得什么病,只是手淫过度。如此不节制的继续下去,可能会引发某些病症。

 

自慰手淫谨防过度

 

自慰手淫本身具有一定的好处,但手淫过度只有害没有益。预防手淫过度是确保健康生活的基本,青年人要正确认识手淫,不能盲目地把它当作泄欲工具。要辨别手淫的好处与坏处,做到适时、适度、适法;并且,不用怪异的方式刺激性器官,以避免伤害到私处。

 

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生活规律与生活调节,避免穿着太紧衣裤,按时睡眠,晚餐不宜过饱,睡眠时被褥不要过暖过重,睡眠不宜仰卧和俯卧,晚餐不宜刺激性饮食如烟、酒、咖啡、辛辣之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经常清洗,除去积垢不良刺激。鼓励男女多参加社会活动,减少对异性的敏感。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如果青少年患有过度手淫行为,不能严厉职责和禁锢,应帮助他们了解手淫,探究“性”与性器官的知识,建立正确的“性”价值观,引导他们以健康的手段来排解负面情绪。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长期手淫,感觉不会再爱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频繁手淫 男人手淫 手淫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