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的自慰可以缓解男女的紧张情绪?

人的紧张情绪与生俱来,“性”方面也会如此,我们将其成为性紧张。性紧张是由视觉、听觉、触觉或性幻想等方面,引发渴望性接触的身心状态。

 

 

每个人都会出现性紧张,正常的成年男子或女子,受到较强烈的性刺激时,都会情不自禁地出现性欲望、产生性兴奋。当这些情欲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渴望进行性接触,以求得性能量的释放,使身心松弛。

 

此种情况多发于青春期的男女身上,由于性激素的作用,加上性的好奇心理,以及年轻人活泼、好动、幼稚等心理特点,其性紧张反应最为强烈,最为频繁,性紧张出现几率也就越大。强制压抑这种欲望,会使一些人对突发的性冲动失去应有的理智控制,从而萌发出不符合社会道德规范的思想、感情、甚至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来。

 

性紧张的最终出路是宣泄与性能量的释放。当环境和条件不容许其发泄时,可以采用其它适度的手段泄欲,如自慰手淫。但是,想达到理想效果需掌握3项原则。

 

1、根据自身情况适度手淫

 

手淫需要掌握度,但这个度并没有硬性规定。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生活环境都不一样,暂时还无法设立指标。所以,按照自己的身体情况掌握度,这样才能确保手淫的效果,且不损害健康。

 

2、不乱用外物手淫

 

男性手淫相比女性手淫要简单很多,大部分人不用借助外物就可自行解决。但女性却不能苟同,有的人偏偏喜欢用某种物品来进行自慰,如何选用物品成为至关重要的事情。

 

带有尖刺、棱角的不予采纳;过粗、过长的谨慎使用;不干净、易折断的不可选用;最好购买正规的自慰用具,其安全性、实用性都能得到保证。

 

3、不要“虐待”性器官

 

有些人觉得常规的手淫方法不够刺激,或者腻烦了,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他们开始“虐待”性器官,用另类的方式刺激它,增加压迫感等等,这些行为多发于男性,其最严重的后果导致不能射精,甚至不育。固绝不可取。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阿宅的自慰神器 情趣自慰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 自慰的方法 自慰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