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手淫过度 怎样去把握?

如何判断是否是手淫过度?手淫通常是为了达到自我安慰的目的,这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生理反应。大家都没有必要以五十步笑百步,通过手淫获得性快感,从而使精神上得到满足。很多年轻人把手淫当作精神和肉体的寄托,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这样给大家身体上造成的危害是十分严重的。但是我们又不能对手淫加以否定,任何事物都存在两面性,所以只能告诫大家过度手淫不可取。

 

 

“过度”这个词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手淫几次才算是真正的“过度”,其实这个也要因人而异。有些人体质强,一周7-8次,有时候甚至更多,但是并不会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而有些体质相对较弱的人,一周3-4次手淫对他们而言就算“过度”了。

 

“过度手淫”的判断标准,您是否是过度了呢?

 

1、性器官是否不适:手淫时或者手淫后,性器官出现隐痛、麻木等不适的感觉,或者经常出现排尿不适或者尿道烧灼,女性外阴分泌过多、下腹部不适等,都是手淫过度的表现。

 

2、性反应是否有变化:如果手淫达到射精或者性高潮所需的时间,而且一次比一次延长。或者手淫刺激的强度一次比一次增加,才能达到射精或者性高潮的话,则表示过度手淫。

 

3、思想上是否迷恋:如果每逢看小说、影片就会引起冲动,就需要以手淫来解脱,或者头脑中经常出现性的问题,即使每次不手淫,也时刻有手淫的意念,这种情况也属于手淫过度。

 

4、次数是否过多:现代医学认为男子的遗精周期为两周左右,由于精液充盈会产生一种排泄的欲望,因而可能引起遗精或者手淫。如果手淫的次数远远超出这个范围的话,则说明手淫过度。

 

5、体质是否衰弱:如果首映后出现乏力、消瘦、失眠、精神不振、记忆减退、容易生病等体质下降的表现,则说明手淫过度。虽然手淫次数不多,但是常常因为惊恐、悔恨造成精神负担过重,出现神经衰弱等症状,也应该视为手淫过度的表现。

 

6、手淫过度还表现为生殖器炎症及水肿:由于频繁手淫,精液分泌物未能及时补充,还会出现不射精症状,这些现象都提醒你手淫过于频繁了。过度手淫的危害是十分严重的,年轻的朋友们不要仗着现在有个健康的身体,而大肆消耗自己的身体。

 

微微两性健康专家提示:男性频繁手淫容易导致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和导致精神状态不好、乏力、性欲低下、影响工作和学习,甚至影响生育。建议不要穿过于紧的内裤,不要接触性刺激的图片和声音等;有睡眠需求的时候再上床睡觉。早晨不要念床,醒来后即使起床,以免想入非非。但是这些症状一般戒掉这个习惯也能够自行好转的。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超强快感的男性自慰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淫 手淫过度 怎样判断手淫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