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天睡多久,对性能力最有帮助?

专家研究睡眠与性关系时,发现一项有趣的关系,睡眠分为两种模式,一种为非速波睡眠型(深眠约一个半小时),另一种为速波睡眠型(又称为急速眼球运动,经常做梦,始于深眠后,持续约30分钟),男性于此速波睡眠现象中,会有勃起现象发生。

 

 

换言之,非速波睡眠型一个半小时,速波型为30分钟,两型共计2小时的睡眠模式,重复4次,即为一夜之睡觉型态,男性于一夜间,阳具于无意识下勃起四次。清晨有无勃起与此速波睡眠有深刻关系。过去认为清晨勃起原因是膀胱充满着尿水才被刺激硬起,事实上,现在已被证实速波睡眠为其勃起之原动力。

 

每日睡足8小时,人会在速波睡眠状态中睡醒,此时就产生勃起状态。假如每夜当夜猫子,睡眠毫无规律,非速波睡眠期与速波睡眠期胡乱一堆,就会导致清晨无勃起现象。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晚上无早睡习惯者,白天要尽量想办法找时间午睡,每人睡眠时间应该凑足6—7小时。这是维持性能力、体力之最佳秘诀。不妨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最健康的睡眠时间是多少小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能力 维持性能力 睡眠 睡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