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警惕夜生活带走你的精子

随着男性身体素质的下降,日常生活中烟酒过度,还有夜生活的频繁,男性的精子数量也在逐步的减少,依照这样的情况发展,男性将要面临这怎样的危险境地呢?

 

为何男性“伟大”的遗传物质正在不断地减少、变弱呢?有专家指出,目前最引人关注的三个因素是:饮食、夜生活和工作。

 

■饮食:失衡会导致营养不足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白领一族,由于经济上比较宽松,经常以海鲜、洋快餐等高脂肪、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为主食,饮食很不均衡。事实上,饮食的失衡会导致营养过剩和营养不良。营养不足,精液的成分必然会随之变化。

 

因为精液本身就是由蛋白质、维生素等52种以上物质组成。只有有了全面的营养素,精子才活得充实。相反,营养不足,精子会处于饥饿状态,半生不死,质量也大打折扣。

 

为了自己精子数量和质量的有所保证,男性们是不是需要适时的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了,否则,一个没有精子质量保证的男性,可就算不上是一位真正的男性了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 警惕 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