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色情电影业惊天繁荣的景象

互联网的普及,使得色情电影行业也迅猛发展,迎来惊人的繁荣景象。据统计,色情电影行业在世界范围内,每秒钟就可以获得3000多美元收益,产值堪比最大型的跨国集团。我们来看看这一庞大的色情帝国吧。

 

 

1、89%的色情片网站是美国的。德国以4%排第4位。

 

2、德国每年拍摄色情片的收益为6.4亿美元,排在世界第十一位,排在菲律宾和台湾后面。

 

3、韩国人以人均为色情片花费526.76美元排在世界第一位。

 

4、全世界有4200万个网站播放色情影片,占世界所有网站的12%。

 

5、根据Kinsey研究中心的调查,大学生每月要看50多部色情影片。

 

6、色情影片在中国的销售收入最高,约274亿美元。

 

7、72%的人通过看色情片获得生理刺激。

 

8、在美国,拍摄一般色情场面(Boy-Girl-Scene)的女演员酬劳为600-900美元,而拍A级的酬劳为800-1200美元。

 

9、由帕丽斯希尔顿参演的色情片“巴黎一夜情”和有PamelaAnderson和TommyLee的视频是全世界最卖座的。

 

10、世界有7200万人每个月都会上色情电影网站。

 

11、30%Kinsey研究中心的受访者看完色情片感觉很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色情业 色情行业 色情工业 色情电影 色情电影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