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穿对内裤了吗?

  男人买内裤,不是随便什么类型的内裤都能买来穿的哦!不同款式的内裤也分不同的男人穿。比如,高衩裤就只适合腿粗男人穿,三角裤适合喜欢运动、精索静脉曲张的男人穿。

 
  高衩裤:腿粗男
 
  粗腿男人容易出汗,选择高衩三角裤时不要选纯棉的,最好选择含棉量15%~30%,目前有一些莫代尔、丝等面料,可以有效地排汗,干爽更快。
 
  在女装的设计类型中,高衩内裤是流行的种类之一。但是如果放在男性身上,可能会引来很多非议。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话,男性高衩就是这样出现在了时常上。为什么男性高衩三角内裤也会如此红火呢,原因在于三角内裤的两边直接开到腰或胯骨上部,较少地捆绑大腿根部,给大部分腿粗的男士减轻了束缚,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粗腿男人走路时摩擦会更大,如果穿紧身平角裤,裤腿容易使大腿根部的血液循环更差,影响阴囊温度和湿度,而选择高衩三角裤会更好地保护粗腿男人的性功能。而且不会引起裤腿之间摩擦过热的情况,也不会随意跑动和造成损伤。
 
  平角裤——所有男人
 
  有人喜欢紧束自己,让自己的已经不再随时乱动,所有会选择三角内裤。但是,还有很多男人也对平角内裤倍加青睐。
 
  这是因为,平角裤的宽松使阴囊的自我调节会让男人私处变得轻松自如,使阴茎处于一种自然的状态,从而保证男性久坐时也会非常舒适、健康。
 
  为什么说平角内裤适合所有男人也是有原因的,在我们穿久了三角内裤之后,私处的舒适与否只有男人自己知道。在假期或者是生活节奏稍稍变慢的时候,适当调换穿上平角内裤也不失为男人自我放松的一个大好机会。
 
  三角裤:运动男、精索静脉曲张的男
 
  我们在衣帽时常上闲逛时,看到男性内裤基本上都是这种三角形的。三角形内裤是大家普遍喜欢的一种男士内裤,但是由于它的设计将阴囊紧紧包裹,导致了阴囊部位不易散热、排汗,也让一部分人对此弃而舍之。
  不过,除了这种情况多数人还是对三角内裤情有独钟的,例如运动族、匆忙的上班族和有精索静脉曲张的男性。
 
  他们选择三角形内裤的原因很简单。首先运动族和匆忙上班族之所以选择它就是因为能完全托住阴囊,避免阴囊与大腿内侧相互摩擦,而且阴囊还与阴茎分开隔离放置,通风透气性极佳;精索静脉曲张的男性选择它是因为它能够紧身提裆,使阴囊提升,降低静脉回血压力。
 
  当然,如果你是粗腿的男人但是喜欢穿平角内裤,那也可以穿。因为平角内裤适合所有的男士,无论你是运动男还是自由职业者还是久居不出的宅男,平角内裤都会是你们永远的最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你穿对内裤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