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风骚 男人越喜欢

  在过去,一说女人淫荡,那绝对是骂她。而现在,如果你淫荡的对象只是你的老公,那有何妨。为何男人都爱淫荡女人,女人却抢着骂淫荡女人是狐狸精。我们想说的是,学会做一个风流的女人,勾引好自己的老公。

 


 

    一说到“淫荡”女人,一般人会禁不住浮想翩翩。且不论女人对淫荡如何看待。单看男人是否真正拒绝,是否真如表面那么正气凛然,坐怀不乱,心如止水?男人对女人是十分苛刻,要求很多、很全,一言以概之,“厅堂的贵妇,卧房的荡妇”便是男人骨子里对女人所期望的最精确注解。

 

 

  淫荡,如今不应完全视为贬义用语,而应该是一种性感,一种魅力,一种风情。女人的淫荡分为两种:一种是外在的淫荡,另一种是内在的淫荡。外在表现淫荡的女人,表面上风骚香艳,眼光露骨,言语大胆,媚态尽现,但无论如何却掩饰不住情感的虚弱和信心的匮乏。当然,好处便是容易接近和把握。

 

  内在表现淫荡的女人,与外在表现苍白的荡女迥然不同,举手投足间,一颦一笑,气定神闲,优雅得体,可谓优雅和性感的最佳混合体。当然,不足便是高不可攀,拒人于千里之外。尽管如此,仍是男人心驰神往的精品女人。外在的淫荡只是表象的,内在的淫荡却是骨子里的。外在的淫荡讲究的是勾引,内在的淫荡讲究的是诱惑。

 

  “淫荡”的女人更美丽,让老公喜欢你的淫荡无偿不是一件好事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两性 淫荡 风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