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快感缺乏的原因是什么

  

 

 一些男性朋友经常反应自己的爱妻性快感缺乏,很多时候也表现的很不配合,过于冷淡,那么到底性快感缺乏怎么办好呢?到底这类症状的原因是什么呢?

 

  女性性欲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精神、心理方面因素,社会因素,生理和病理等方面因素,都可引起女子性欲异常。个别女性对性生活缺乏快感,以至淡漠、医学上把女性性生活缺乏快感以至漠然、厌恶,称之为“阴冷”。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情绪抑郁、恐惧,性生活不协调或卵巢机能不足、肾上腺皮质和脑垂体分泌腺功能的失调等,但大多数还是由于情绪抑制、恐惧、性生活不协调等心理原因造成的。而大多数女子则是由于情绪抑郁、恐惧、性生活不协调等心理因素造成的。祖国医学认为,该病多因下元虚冷、寒气凝结,或肾阳虚衰、风冷之邪乘虚侵入,冷气乘于阴部所引起。

 

  阴冷的治疗主要是解除对性生活的紧张和厌恶情绪,需要夫妇双方配合密切,互相体谅,在有经验的医生的指导下,以心理治疗和性生活的引导为主,适当配以饮食疗法,是可以治愈的。有“阴冷”现象的女子,不妨采用下列食物,定可收到回暖的效果。

 

  女性阴冷食疗方法:

 

  (1)虫草炖鸡肉:冬虫夏草4~5枚,鸡肉300克左右,共炖,煮熟后食肉喝汤。

 

  (2)五香羊肉:羊肉去肥油,蒸熟或煮熟,切片,加蒜、姜、豆鼓、葱、茴香、五香酱油等调料拌食。

 

  (3)麻雀粥:麻雀3~5只,去毛及内脏,切碎炒熟,与大米同煮粥,加葱、盐和调味品,空腹服食。

 

  (4)鲜虾炖豆腐:鲜虾15克,豆腐3块,加葱白、姜、盐、炖熟食用。

 

  (5)虾肉炒韭菜:虾肉50克,用水泡软。锅中放油加热后,与切好的韭菜250克同炒,炒熟后加盐等调味品食用。

 

  想要治疗好性快感缺乏,自然也离不开食物疗法,食物疗法在目前已经被应用到很多的领域当中去,女性的疾病自然也不在话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快感 性快感缺乏 性快感缺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