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全性早熟会出现什么样的症状?

  不完全性早熟会出现什么样的症状?正常的性发育有一定的规律,然而现在不少的未成年人都出现了性早熟这种发育异常的现象。不完全性早熟就属于其中一种类型,下面我们就对不完全性早熟的症状做些了解。

 

 


 
 

  不完全性早熟:患儿仅有部分性早熟症状,以乳房增大或阴毛早现两大特征。

 

  单纯性乳房肥大,女孩可在2—3岁时出现,乳房肥大而无其他第二性特征,大多是良性病征,也可能是真性或假性性早熟的第一个表现,应跟踪观察。

 

  男性乳房增大, 男孩在青春初期偶见乳房过分增大,像女孩一样,其原因与睾丸分泌雌激素有关,有些患儿尿内雌激素可短期增高,一般在数月内症状自然消失,偶然有持续1—2年之久的,有的只有一个乳头增大,有时压痛,不需治疗,还有在某些病的过程可见男孩房增大,如睾丸间质细胞瘤,肾上腺瘤等。

 

  单纯性阴毛早现,过早出现阴毛及腋毛而无其他第二性征,较多见于女孩,年龄可见于1—4岁,身高超过正常。

 

  很多家长非常担心自己的小孩出现性早熟的症状,因此了解这些性早熟的症状,帮助患者及时发现疾病和治疗,才能让患者健康的成长。更多性早熟的相关知识,可以看看:性早熟给人们带来了哪些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早熟 性早熟症状 性早熟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