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性能力在于运动

  在性思想开放的今天,如何提升性能力成了许多男性朋友最为关注的话题。提升性能力的方法也是举不胜数,而在这众多的方法当中,运动是一项既简单又健康的一种,因为运动有益于身体健康,而健康的身体是激情性生活的基础保障,因此运动有益于提升性能力。 

  

 

 

  体育运动不仅能使人的形体健美,而且还能加人们对性生活的兴趣。美国一家妇女杂志从2000张调查答卷中进行分析,发现从事有氧运动的妇女有83%的人一周至少有三次性生活。与运动方案开始施行前比较,40%的人经体育锻炼后更易惹起性欲31%性行为更为频繁,20%的人感到性欲高潮更容易发展到顶点。调查研究还表明,几乎任何有氧运动都对床上之事有所裨益,尤其跑步运动更能使他们的性欲旺盛。 

 

  科学家认为,运动期间体内可释放一种令人心情振奋内啡肽物质,这种物质恰恰是机体自然发生的内分泌物,可以使人产生愉悦感。经常从事体育运动还可以摆脱一切烦恼、忧郁之事,这对增加性欲亦大有好处。运动还能使人体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增高,这亦对增强性欲有所裨益。研究人员特别指出,身强力壮的男运动员体内含有这类对身体有益的胆固醇,而且水平相当高,因此能“加班加点”清除动脉中的填塞物,从而增加包括骨盆部位及性器官在内的全身血流量。有关专家特别提到,过分强烈的运动会把身体搞得精疲力尽,难以达到预期的目的。

 

  锻练的效果除增进体质的强健外,还提高机体的活力,肌肉的力量及身体的柔韧性和灵活度。运动还能防止抑郁情绪的发生,这是因为身体在运动时释放出使人情绪高涨的物质,这些物质类似鸦片,称内啡肽,运动后的情绪高涨可保持数小时之久。还有的研究人员指出,运动能降低胆固醇水平,而胆固醇水平高的人容易出现血管阻塞,于是常导致性器官和盆腔区域的血流增加,影响性器官的充血肿胀或勃起。锻练也能增强人的自信,夫妻同练可以增强锻练乐趣,并进而导致性关系的改善。

 

  适量的运动有助于我们增强体质,提升身体免疫力的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我们的性能力,尽管运动有如此一举两得的功效,但是运动也不能过量,一面导致疲劳,降低性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能力 锻炼性能力 怎么锻炼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