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广州性文化节开幕 引发性文化争议热潮

  为期3天(10月6-8日)的第十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日前在广州锦汉中心成功开幕,其中高仿真的充气娃娃大抢镜头,此外,SM情趣内衣也大放异彩,人们趋之如骛。一时间广州性文化节引发的性文化争议,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媒体报道,本届性文化节第一次展出玉石、石器类的性文物珍品,参观的民众可一饱眼福。同时在这次展会上,性感的漂亮MM将穿着情趣内衣走T台大秀“可色”之姿,体态撩人,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尤其是一些中老年男人,以及部分成群结队的年轻学生。

 

  在性文化节上,情趣内衣布料愈发减少,而性用品的花样却越来越多,看得人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的人群,还东摸摸西捏捏那些惟妙惟肖的性用品,不时发出会意之笑。在观展的人群中,上至80岁老年人,下至90后年轻小伙,都慕名蜂拥而来,场面好不热闹。到底性文化节秀的是漂亮MM们的姿色,人们的色欲,还是真正的中国性文化?场内观展的人开始迷茫了,而场外的人却已经热烈争议起来……

 

  中国古代性文化中,最推崇的一句话便是:“男女授受不亲”,更别提大张旗鼓地把玉体裸露横陈在大众面前。社会的开放,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得到了释放,尤其是性文化的变迁,值得我们当代人深思。究竟现在的中国性文化,到底是退步了,还是进步了?或者在不同的眼里有着不同的思考和答案。希望在每个人的心中,都能用好那把独一无二的用作衡量的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广州第十届性文化节开幕 广州性文化节 性文化节 性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