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最时尚的的女性阴毛"发型"

给阴毛做“发型”,对于西方人,这是一个非常平常而实用的事儿。对我们的身体平等!审美,并美化我们的每一个细胞,对于人生的幸福它有非常的意义!下面给大家图文并茂地介绍几个特别流行得阴毛发型,有兴趣的女同学可以试试哟!

 

Ok。阴发——它平常吗?我猜,如果你正想找些阴发款式设计的例子,你会说是。恭喜你。它对你个人的发展是巨大的一步。下边列出了阴发常见款式的图片。

 

比基尼基本式——内衣线的上边和两侧剃除了毛发。

 

巴西式——根据的是比基尼基本式,不过剃除了阴唇、会阴和臀沟的毛发。

 

日出式——吸引眼球的设计,根据的就是3级基本式(3xxx应该就是那个3级片术语)。对直线型阴发的女孩较理想,特别是浓密的亚洲毛发,因为它的造型出落得非常自然。

 

打蜡漂白式——准确说是“打蜡+漂白”,所有的3级巴西式都可以采用。结果所得的颜色可能在深褐与浅金色之间,当然那取决于你毛发的本色。

 

跑道式——很像飞机起落跑道,一丝不留,但剩下一条窄窄的条状毛发。传统地说,它与你的天然褶缝保持同样宽度。这种款式非常流行。

 

泪滴式——这是普通跑道式的另一种可爱而有趣的选择。另外一种流行款式。

 

4级巴西式——女孩们,这可是一毛不留,一览无遗,一滑不可收拾(所谓4级超过3级是也)。

 

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陶瓷展成阴毛展,人体彩绘惊呆网友[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毛 发型 女性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