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时容易遭遇的五个"尴尬"瞬间

 

亲吻是爱意的表达,恋爱的男女可以通过愉快的嘴上运动能增添双方的感情,让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卿卿我我,如胶似漆。可第一次接吻也难免会遇到一些尴尬事,比如下面说的这五个瞬间,你曾遇见过吗?

 

一、遇见个子高的

 

都说身高不是距离,可是身高差距如果太大,kiss就是一项技术含量很高的专业技了。

 

二、遇见对口红过敏的

 

接吻主要还是嘴对嘴的运动,女生一般都会有涂口红,而口红有很多很多的类型和品牌,大部分都是无害甚至可以食用的,但也有极个别的男生是会对口红过敏的。

 

三、遇见牙不好的

 

接吻的高级阶段是要用到舌头滴。如果一方的牙齿不好,经常是亲着亲着一声惨叫,一个带血门牙应声而落,那就得不偿失了,亲个嘴儿还滴血。

 

四、遇见不张嘴的

 

接吻也算是个力气活,扭来扭去,上上下下的。如果一方不解风情,死不张嘴,就无法实现kiss的完全互动和交流。经常是一方拼死拼活,口干舌燥,另一方牙关紧闭。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一方精疲力尽,另一方满脸口水,毫无成就感和幸福感可言。

 

五、遇见打嗝的

 

接吻是个幸福甜蜜的事情,需要营造一个浪漫温馨的环境,如果在两方沉醉在爱情的旋入情不自禁接吻的时候,一方突然不停打起了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接吻 尴尬 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