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生爱从色情作品接受性教育

 

大多数学生通过看色情作品来了解性,不是特别接受学校里讲授的性教育内容。(据全国学生联盟调查)

 

根据周报道,调查采访了英国超过2500所学校和大学生,发现有60%的受访者通过观看色情作品获取关于性的信息,尽管有75%的人认为这会导致不切实际的期待。

 

被采访的学生中,有75%的人认为学校里的性教育不切实际,是一种恰当的,贫乏的,很糟糕的教育。除此之外,50%的学生称他们真正需要了解的课堂上不会讲。

 

简.莱斯,性教育论坛主席称:“同意的前提和性安全是切实影响学生的重要问题,然而悲哀的是他们可能毕业了也对此知之甚少或从没讨论过相关话题。

 

可以获取信息的排名前三的可靠来源是朋友、学校还有性伴侣。然而根据调查,班级里讨论的主题多以生物学作为基础——青春期,避孕,性健康,身体和解剖学是最常被提到的。

 

相反,75%的受访者没有提到同意的前提,提到性关系的不足50%,不到五分之一的人提到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的话题,75%的人觉得它们所受的性教育完全不同。

 

学生教室社团的主席杰克.沃特森说:”这些发现反映出我们每天听年轻人们提到的说法——英国的性和性关系课程还远远不够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色情作品 性教育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