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疑问:老婆的初夜去哪儿了

 

从少女时代知道在女孩身体的隐秘部位有着那么一层特殊的膜开始,我就把它看得很神圣,认为它是造物主给女孩的一份特殊礼物,是女孩初夜最珍贵的纪念。初夜铺上一块白缎,上面留着点点落红,那将会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收藏和最美的回忆。

 

新婚夜,当丈夫和我一起笨拙地完成了从男孩女孩到男人女人的转变之后,我才猛然记起一个重要的东西——白缎!我悄悄而又急切地在床单上搜寻着那一片血迹。可是床单上干干净净,甚至连一点污迹都没有。明明刚才是很疼的,为什么没出现落红呢?失望、沮丧、疑虑,一股脑地涌上来、荡漾开去,搅得我心烦意乱。

 

我知道有些女孩在成长过程中会由于剧烈运动或其他一些原因,造成处女膜损伤,但我从未想过这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接下来的几天,我无心体会初次亲密接触带来的羞涩与甜蜜,也无心顾及是否会怀孕,只是一门心思地在脑海中搜寻一个问题的答案:我的落红哪去了?会不会是高中那次和同学相约郊游,正逢我来了例假,骑着自行车在乡间小道上颠簸,隐隐的疼痛至今仍有记忆。

 

再仔细想想,那次的疼痛并不像书中所描绘的“撕裂般”,应该不是那次。还有一次,例假刚结束我就参加了体育老师组织的课后长跑训练,回家后发现内裤上染着殷红的血迹,当时认为是例假刚完就剧烈运动引起的出血,没太在意。应该也不是那次吧?那次可是一点也不疼。此外,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可能性了。

 

这样的念头一直纠结在我的内心里,成了一片挥之不去的阴影。直到有一天,我在报上看到一篇报道,说现在有个别年轻女孩靠出卖肉体、出卖贞操换取金钱,赚够了钱,找家医院做个处女膜修复手术,以往的一切似乎都随着这层膜的修复被掩埋了。

 

报道还说,现在不仅可以手术修复处女膜,一些成人保健品商店甚至还出售一次性的、可自行安装在体内的人造处女膜。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当人们对贞洁的推崇演变为对那一层薄膜的盲目追求时,人造处女膜的出现也就顺理成章、不足为奇了。我顿觉豁然开朗,初夜的处女红已能够靠人工来制造,那么那沾染了点点落红的白缎又能说明什么?它的纪念价值又何复存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初夜 处女膜 新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