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测试:夫妻之间如何才能相容

 

一对伴侣的相容性意味着两个人能否以愉快和满意的形式相处,并生活在一起。当他们的人格和观点相对合理地相似或互补时,他们便能相容而且少有什么严重的冲突。当相互关系相容性质量得到保证时,一个持久的关系就可存在下去。

 

即使两个人相容性不是那么好,也未必就不能相当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事实上,没有哪对伴侣能在所有时间里对任何问题都保持完全一致的观点或需求。和性格相容性同样重要和有价值的是当问题出现时,双方能很好地处理和解决好这些冲突,比如态度的必要改变,否则就会威胁到关系的幸福和稳定。

 

如果在性生活中也做到这一点,那么就会大大受益的。一对彼此相爱并在各方面都很和谐的伴侣是不会容忍性差异和性困难侵蚀他们的相互关系的其他方面的。性治疗的经验也证实,如果一对伴侣的整体关系很好,性困难的解决往往很容易奏效。相反,如果整体关系很差,治疗就难以见效。

 

共同生活的某些领域对于相互关系的健康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但有时它们也是产生摩擦的主要原因。下面的问卷将探索这些领域,看看你们是如何调整自己以适应彼此的需要,双方应共同回答这一问卷,但分别计分。

 

测试:你们是如何彼此适应的

 

1.你和伴侣共度业余时光的时间有多少大多数有时很少或无

 

2.你们的朋友中有多少是共同的朋友,而且也能和这些朋友的伴侣友好相处大多数有些很少或无

 

3.如果你的伴侣想和你在家里共度一个宁静的夜晚,你通常: 欢迎并很高兴不介意感到讨厌

 

4.如果你单独和伴侣去餐馆就餐,你会发现是交谈的好机会挺愉快但并不刺激几乎相对无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测试 夫妻生活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