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鸳鸯浴,竟会损伤男性的"元气"

 

热恋中的情侣,洗一个鸳鸯浴,的确是一件既温馨又浪漫的事。两人于沐浴中互相抚慰对方,情到浓时,顺便来一个水中大战,能够为男女双方带来无限快感。

 

然而,最近有专家发现,鸳鸯浴竟然有可能影响性功能!他更建议:大家热水浴后20分钟内不宜进行性行为。 日前,美国一间性学研究所发表性学报告指出:性生活能否正常进行,与人体各部位血液供应有很大关系。

 

一个成年人,体内血液量为5000~5500毫升,血液平均分布于各个内脏及组织。如果某一个器官工作加重,身体就会临时为其增加供血量。

 

热水浴中,全身皮肤立即广泛性充血。如果洗澡时同房者洗澡后立即进行性行为,身体需要动用大量血液,流向性器官。

 

比如男性性器官勃起时,海绵体内血液需要量要比正常状态多出20~25倍。而此时,大量血液又囤积在皮肤里面,发生调配上矛盾,就会造成力不从心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元气 鸳鸯浴 供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