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只有坚硬才能到高潮吗

  只有坚硬才能达到高潮吗?可以说射精和高潮并不一定需要勃起。国外专家通过动物实验表明,当用血管钳夹闭阴部动脉阻止阴茎海绵体的充血时,阴茎也可以在完全疲软而受到电刺激的情况下,出现射精并且能够达到高潮。换句话说,不论阴茎是勃起还是疲软,神经都会把阴茎接受性刺激后产生的感觉传递到各级射精中枢(大脑和骶髓),使射精中枢兴奋继而发出传出神经冲动产生射精和高潮。比如许多接受前列腺癌根治手术的男子,都可以在阴茎疲软的情况下射精(接受保留神经的前列腺手术的男子的勃起功能仍将持续存在)。但是前列腺电切后可能有不少男子会出现逆行射精的问题,不论勃起的怎么好,都不可能前向射精。

  相关的一个问题是在不刺激阴茎(即触摸)的情况下,男子能够达到高潮吗?是的,大多数男子都可以在没有明显刺激阴茎的情况下,达到高潮,如看色情片时;如睡眠中,一般称遗精、跑马或湿梦。有些男子声称可以通过强制的、迅速的、加深的呼吸和密宗的调节(激情呼吸)而体验到没有生殖器肉体刺激的高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弟弟只有坚硬才能到高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