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困惑:我该如何走出乱伦的困境

 

我是个已婚女子,30岁,有一个孩子,一年前丈夫去国外工作,我带孩子住到我父亲家,可以互相照顾。父亲还没有退休,身体很好。从今年夏天开始,他不断明确向我提出性要求,由于我母亲已经不在,所以从生理上说父亲也有难言之隐,他没有再婚,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我。所以从道理上讲,我应该报答他的抚育和牺牲。但毕竟是亲生父亲,感觉上很怪怪的。

 

父亲和我都是读书之人,本应该很有主见,但正因为有主见,世俗的一切对我们影响都不太大。理论上属于乱伦,但实际上我已生育后放环不会怀孕,所以没有混乱血血缘危害社会的结果,从某种角度纯粹是满足生理需要,如同吃饭睡觉一样。对我的丈夫也没有妨碍,对我妈妈也没有不敬,如果父亲外面嫖鸡或者我在外面出错,对外有社会危害对自己会有性病的可能。

 

但心理上总对得不对劲,父亲也有这个感觉,我们是商量过问一问的。总怕万一失口或者不慎被周围邻居同事觉察后,难于生活。

 

父亲从小带我长大,月经初潮这样的事都是他料理过来,很不容易,我小时候就在这种事上很聪明,会保护自己又会不伤害父亲。父亲年轻时常常在我面前暴露生殖器,比如洗澡后不穿衣裤走来走去,比如帮我洗澡或者一起洗澡,在洗澡时替我洗下体。我都没有怨言,甚至还有快感。

 

实在他难熬时,让我用肥皂替他洗阴茎,替他手淫直到射精。所以男性的射精过程我很小就知道了,也算一种知识。但他从来没有伤害我。我们在外人面前父女关系是自然融洽的。

 

所以我和其他许多女孩一样,在结婚前,或者在生孩子前,没有对性的渴望欲望。生育后,才渐渐感觉了性生活的欢娱。现在孩子已经3岁多了,最吃力的阶段在过去,自己也想尝尝做女人的乐趣,否则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乱伦 伦理 性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