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总盯着我妹妹,我该怀疑他吗

 

我与丈夫结婚四年了,在这四年之中丈夫出过轨,但是在我知道这件事情以后我找了他的父母,最后这件事情还是很快解决了。据我了解丈夫后来再没有联系过那个女的。后来生活一直很平静。

 

直到我的妹妹半年前住进我家,我觉得丈夫又有点不对近了。因为妹妹大学毕业后想留在北京工作,但是因为工作不是那么好找,再加上北京租房住又不便宜,她一个女孩子也不方便,因此我就提议她先住在我家。

 

就这样妹妹睡在我家的一间空出来的小屋子里。可是最近我觉得丈夫看妹妹的眼神很不正常,有时候吃饭时,丈夫能够看妹妹吃饭看上好几分钟。平时在客厅里丈夫的眼睛也总是在妹妹的身上游来游去。

 

前几天妹妹洗完澡后从浴室里出来,由于穿着睡衣很透,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丈夫一直注视着她看。我发觉后感觉很不正常于是就故意打断了他。妹妹也不好意思起来起身回屋了。

 

她是我的妹妹我自然不好意思当面问她,况且她只是个刚刚毕业的女孩子。丈夫面前我也不能这样问他,我想这样他会很生气。我是不是多心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样怀疑丈夫对还是不对?

 

回复:

 

你一直不愿说出来的问题,你对我说了出来。下面我就来说说我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吧!

 

首先、你说你的丈夫出过轨,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因为这足以说明一个男人的本性怎么样?你的男人既然出过轨我想他一定是一个贪色之人。你的怀疑也就是说并没有错,因为妻子有这种心理再正常不过。这是你在乎对方的表现。

 

然后说说你的妹妹。你的妹妹刚刚大学毕业一定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吧。我同情你的感受,你确实不能直接找到自己的妹妹问这问那。一个女孩子总是住在你家其实也不是太合适,毕竟家里还有男人就在。长期这样就是不发生什么,别人也会有不少闲话说。

 

还有就是你也没有必要去问你的丈夫。因为无论怎样,你问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引起你丈夫的勃然大怒,然后是一口否定。在此我建议你我管事实是怎样,还是先让你的妹妹搬出去为好。毕竟总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这样才是处理事情的最好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夫妻生活 家庭矛盾 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