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精不射:真后悔用这种方法避孕

 

我正在门诊值班,友人A君一脸愁云来诊病,诉说近几个月来,性欲日渐减退,房事快感也不明显。更奇怪的是,射精时只感阴茎勃动却无精液流出,但在房事后第一次解小便时却发现尿中混有白色粘液。我听后为他进行了检查,无异常发现。

 

询问他用何种避孕方法,A君如实相告。他妻子因身体原因不宜服用避孕药物及放置宫内避孕环,A君又不愿使用避孕套,便采取尿道压迫法避孕,每次在射精前用手指压迫住会阴部的尿道,不让精液射出。刚开始没什么异常感觉,可时间久了,发现阴茎勃起不坚,性欲减退,后来即使不压迫尿道也无精液射出。

 

我告诉他病根是尿道压迫法避孕引起的。这种方法偶尔使用一两次,不会引起不适,如经常采用则有害无益。首先是精神负担过重,因掌握不好射精时间,便会精神过度紧张,这样一来,就会影响神经中枢发挥正常功能,导致兴奋与抑制节律的紊乱,造成性功能障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忍精不射 不射精 尿道压迫法 避孕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