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夫妻"如何避孕,激情之余要理性

 

何谓“周末夫妻”?顾名思义,是指夫妻双方因为工作或求学而分居两地,只能一周或半个月才相聚一次。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大,这种婚姻模式正变得日益普遍。所谓“小别胜新婚”,见面之后自然是激情难抑,只是对于暂时还没有养育下一代打算的爱侣,享受水乳交融的同时,避孕也成为不可忽视的话题。

 

爱要比快感更重要

 

RAY 男 28岁 项目经理

 

我的老婆是一家大医院的护士,她的工作很辛苦,常常要值夜班;而我是咨询公司的首席咨询师,出去做项目十天半月不回家是常有的事。

 

因此我们虽然结了婚却是聚少离多,难得一见免不了要缠绵一番。我们暂时不想要小孩,于是我采用体外射精和安全期避孕的方法。之所以不用避孕套是因为我觉得那样非常影响快感,而且两个人坦诚相见还隔着个东西实在难受。

 

安全期是老婆每个月算好告诉我的,而体外射精也常常因为我不想中断变成了“体内射精”。看我在床上耍赖老婆一点办法也没有,事实上我还是很感激她对我的信任的。

 

我在外面出差陪客户,难免要陪着考察“文化市场”,当然我只是逢场作戏而已。但是老婆不怕我会在外面染上什么脏病带给她,单这一点就足以让我对她“坚贞不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周末夫妻 避孕 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