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网恋被妻砍死,为何网恋能让人痴迷

 

丈夫痴迷网恋,被妻子砍死

 

据安徽商报,人到中年的李某,自家中有了电脑后,就经常与女网友聊天到深夜,令妻子很不爽。两人已多次发生过吵闹,但李某并未收敛。2个月前,李某用手机与女网友聊天时再次被妻子发现。争吵后李某入睡,结果被暴怒的妻子用斧头砍死。法医鉴定发现妻子有狂躁症。

 

为何网恋能让人痴迷

 

有网友认为:网恋就是以网络为交流基础的恋爱,网恋的真实率并不是像那些权威机构说的那么的底那么的假。很多人成功了,因为网络已经从一个隔开两个人的障碍变成了链接两个人的通道。慢慢的人们可以在网络上建立信任了。

 

痴迷网恋的人的网恋并不是网恋,那就叫痴迷,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得到慰藉而不是得到爱。网恋和现实恋爱是一样的,是没有目的的,但是你排除不了有人利用网恋欺骗他人。

 

还有网友表示:网恋都是无聊在作怪,就像是漆黑的夜里俩人相互取暖,只是互相利用,寻求现实中满足不了的“快感”。要记住,黑夜早晚是会亮的,那时他就不会再需要你。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初二女性网恋见48岁已婚男遭强奸怀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网恋 狂躁症 两性知识 夫妻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