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星艳照门,盘点你认不出的那些女主角

 

Jennifer Lawrence 詹妮弗·劳伦斯

 

人物简介:詹妮弗·劳伦斯(英语: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1990年8月15日-),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著名电影女演员。2010年,因电影《冬天的骨头》而获得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当时年仅20岁的她成为奥斯卡女演员历史上第三年轻的获提名者。22岁时,在《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中的表现为她赢得了第二个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并赢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了第二年轻的奥斯卡金像奖女主角得主。——摘自维基百科

 

△代表作:饥饿游戏1(2012)、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2013)、X战警:逆转未来(2014)

 

△流出艳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艳照 自拍 躶体 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