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品两性新闻:男人何苦为难女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如果你以为自己已经看透了男人和女人之间的那点事,只能说你图样图森破。刚看到新闻,大一男生吴某用生活费嫖娼,花光钱后打起了抢劫小学生家长的主意,小伙子的脑残程度令人敬佩。不过有个男子为了报复自己的妻子,竟然印发妻子的卖淫小广告,想想也是醉了。

 

大一男生嫖光生活费,竟抢劫小学生家长

 

吴某,自称21岁,是海口某高校大一学生,每月家长给1000元生活费。前天,吴某身上只剩下200元,花了150元嫖娼后,仅剩50元。因离家长给其汇钱还有几天,吴某感觉自己的钱不够花,便起了歹意尾随一小学生家长抢其手提包。

 

大一男生嫖光生活费,竟抢劫小学生家长

 

孟非很喜欢一句话:“不作就不会死”,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青年,身上就剩200了,还肯花150块钱去嫖娼,想想那些对着老干妈商标都能撸出血来的屌丝,可以看出吴某对自己的生活品味还是有一定追求的。但是等不及家里给生活费就去抢劫,这转折得也太离谱了些。小编说:别读大学了,“进去”读点社会大学吧。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嫖娼 出轨 艳照 两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