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性经历,要跟现在的恋人"坦白"吗

 

恋爱中的两个人,都不可能是白纸一张(如果是,也就不用为此烦恼了),而关于秘密,说还是不说,说多说少,怎样说,在不同的时空背景之下都会导致不同的结果。

 

有句话说,我们因为相爱而了解,因为了解而分开,描述的正是恋爱中的人们从互相陌生到熟悉,情感发生变化的结果。

 

人生若只如初见,因为在初见的那一刻,我们都带着自己的想象,只看见对方的美好一面,自己也倾向于给对方留下最好的印象。当一起渡过美好,可能会因为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被发现了,无论是致命的打击还是无伤大雅的小事,总是很难让人接受被骗的感觉。

 

在所有不能说的秘密中,病史属于级别比较高的机密。因为级别高,所以很重要,早说比晚说好。而恋爱史,虽然不是什么很大的秘密,但是没有人不吃醋的,所以可以三缄其口,少说为妙。

 

性经验是个比较敏感的话题,女孩子也请保留自己的坦诚,选择不说。而让对方清楚在自己心中最重要的是眼前人,而不是过去,对两人来说都是很必要的心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经历 性经验 性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