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书读的少,精液真的能吃吗

 

其实精液可以吃,但吃了不会怀孕,因为你的卵子不是胃出的。

 

吃精子也不会对身体有很大补充的,因为精液是由睾丸制造的精子和前列腺分泌的精浆混合而成,精浆的主要成分是水,约占90%以上,其他成分有脂肪及蛋白质颗粒、色素颗粒、前列腺液的磷脂小体、胺类、游离氨基酸、各种酶、乳酸、果糖及无机盐等等,与血浆成分大同小异。

 

精浆是精子运载物,可以起到中和、缓冲和保护精子的作用,使精子能够在阴道这种酸性环境中存活下去。

 

精浆中含丰富的果糖、山梨醇等,为精子运动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营养物质。营养种类虽然多,但是含量极少,连0.1%也不到。

 

很多科学家都已经证实,“一滴精,十滴血”的说法是错误的,因为精液虽然有营养,但是含量极少,我们吃半碗饭已经抵得上几滴精液了。你有这嗜好也不怕吃,反正这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精液 精液的营养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