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陌生人裸聊,4年后上大学遭勒索[图]

 

与陌生男聊天,她不但不设防,还被他引诱,脱掉衣服和他裸聊。事后,年仅15岁的她很后悔,将其拉入“黑名单”,以为这事就过去了,哪知对方截屏留下了许多她的裸体艳照。4年后,婚姻生活不如意的他威胁她与自己发生关系,这些艳照竟成了她的“魔咒”。日前,涉嫌强奸未遂罪的房某已被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被诱惑,15岁少女网上裸聊

 

2010年,还在上中学年仅15岁的少女婷婷(化名)迷上了网聊,特别爱与陌生人聊天。一天,婷婷在网上遇到了28岁的徐州男子房某。几天交流之后,两人就熟悉了起来,互相加了好友。

 

房某经常放一些黄片给婷婷看,并向婷婷要她的上半身裸照。15岁的婷婷经不住引诱,就按照房某的要求,脱掉自己的上衣和房某聊天。房某悄悄截屏,将那些艳照保留了下来。

 

有一天,在两人聊天的过程中,房某忽然发了一张婷婷的裸照过来。婷婷一看,花容失色,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当即将他拉入“黑名单”。婷婷哪里知道,自己不过是跟房某裸聊的年轻女孩中的一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裸聊 视讯 裸照 裸体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