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勃时该怎么撒尿?各种尿尿姿势图解[图]

英文里有一句俚语叫做morning wood(早晨的木头),指的就是男人早上起床时JJ的状态,也就是所谓的晨勃,晨勃虽然是年轻活力的象征,但一大早尿急却令人困扰。若是照平常那样站着尿,绝对会第一时间射歪尿在墙上、地上、脸盆里;坐着尿的话,又得注意邦邦硬的小弟弟会不会突然弹起,或是直接触到马桶内壁……

 

幸好,网上有人私传晨勃也能尿的九重神功,它依据功力深厚分成初、中、高三阶,每一阶各三重。我们一起练练!

 

初阶——基本功

 

第一重:等它消……算是比较消极的作法,不经修练就可以学会。

 

第二重:青蛙蹲,这招既可以顺利排尿,只要维持足够距离,也能确保小伙伴不碰壁。

 

第三重:弓箭步,以距离换取准度,但练到这个阶段下盘已经要很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晨勃 憋尿 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