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临床研究院涉色情按摩,院长称手法乃“首创”

3月21日,华奥中心嘉慧苑1809室挂着“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的牌子。

 

网站上院长简介,称其为“中国性科学领域发明创始人”,网页滚动显示的是各种性感图片。

 

门口挂着“中医临床研究院”的牌子,大厅内穿着白大褂“医生”坐诊,墙上贴着扩印的专利证书图片,一家名为“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的机构,在东三环和西三环的高档写字楼和公寓内,设有两个分院。

 

近日,新京报接到读者举报,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打着看病治疗的幌子,从事色情服务,通过群发短信和网上广告公开揽客,并招收学员。

 

中医临床研究院内从事的究竟是什么服务?新京报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合法保健,可男女单人或双人按摩,适合请客。”3月17日,李先生手机收到的一条短信。

 

他按照短信里的电话打过去,对方称是北京康中乐中医临床研究院,专门从事生殖系统保健,“我们24小时营业,保证让您得到意想不到的享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 色情 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