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人,男人最怕知道的7件事!

 

有些事情,男人很想知道,比如我们爱他们,欣赏他们,以他们为荣,认为他们是最棒的。但有些事男人却不想知道,这是他们的禁区、雷区,女人勿访,更不要踩中,否则,情感是会被炸飞的。

 

哪些事情是男人最不想知道的?随机调查了二十位男士,从他们的回答中,归纳出了男人最不想知道的七件事。女士们要注意了,这些是男人的禁区,不要轻易涉足呵。

 

一、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做过什么

 

发言人:小马,28岁

 

她总是有意无意地说以前男朋友对她有多么的好,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而且说得非常详细。我其实真的很不想听,我厌恶她在讲述时那种回味的表情,也厌恶她故意说这些让我发火。

 

二、她到底和多少男人有过关系

 

发言人:野狐狸,32岁

 

结婚时她已经不是处女,我并不是太在意。但是偶尔还是会泛出一阵酸水。我其实很想知道她到底曾经交过多少男朋友,说明白点我很好奇她曾经和多少个男人有过关系。我想知道,又怕知道,所以,最后还是宁愿不知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两性心理 初夜 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