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高潮不是目的,假得有技术未尝不可!

 

假装高潮有没有“原罪”?其实不必在意太多,夫妻之间性的和谐,更多时候并不是完全建立在性高潮上的。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女人没有性高潮会使自己陷入恐慌,因此女人们也会通过假装高潮来维护男人的感受,这种做法显得很可爱,或许不可取,但出发点不见得坏。

 

每天出门前你都会在双颊轻轻地扫上一层腮红吗?也许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美丽而富有活力。但是,你一定不知道,这是女人在潜意识中希望将性高潮的愉悦延续到人生仅有的16小时之外。有专家证实:“起初,女人们涂腮红是为了模仿高潮。”所以,至少从审美的角度来说,女人在高潮时的样子是让人赏心悦目的,不然她们就不会把它画到脸上来招摇过市。

 

然而,除了在最High点会双颊红润之外,你在高潮时还会出现更多有趣的现象。比如你的大脑中控制恐惧和焦虑的部分会被关闭,大脑情感系统停止工作。所以,如果你要假装高潮,不要在这个时候告诉他:“亲爱的,我爱你。”主要是当女人性高潮的那一刻,你可能连什么是爱也搞不清楚了。

 

神经学家格特·霍尔斯特格说:“假装高潮时不会关闭情感控制区的事实告诉我们,真正的高潮是完全释放。”当女人假装达到高潮时,控制感觉活动的大脑皮层还在活动。

 

但是,我们还是想先和你分享一些伪装性高潮的诀窍。理由是:

 

不是你们俩拼命嘿咻就一定能达到性高潮,事实证明,高潮也是一件讲天分的事情。英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显示:女人达到高潮的可能性34%取决于基因因素。在自慰的情况中,这一数字高达45%。如果将性伴侣的技巧等其它变量计算在内,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

 

对于人体一些其它复杂特征,例如肥胖,基因的影响可高达60%。所以,如果你常常都不能达到高潮或者压根没体会过什么叫做性高潮,那么,就要考虑是不是基因出了问题。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拥有这种不幸基因的你永远也不能实现性高潮,而是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耐心。

 

心理学家的理论是:就算是我们可以用润滑剂等一系列辅助措施来增强性唤起,但高潮是一种心灵的力量。当人有各种各样的顾虑时,都不容易达到性高潮,因为此时,人的大脑被打扰了。一些干扰来自潜意识,也许平时从未意识到,但在嘿咻时,它们却会跑出来打断你的思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假装高潮 女人性高潮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