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外有家,临时夫妻的“艳福”你羡慕不来!

  什么样的人需要结成“临时夫妻”?未婚同居算不算呢?“One Night stand”算不算?实际上,临时夫妻的组成并不包含夜蒲性致,和暧昧、激情等一夜情因素更不沾边,他们因为“空虚、寂寞、冷”走到一起,却不知终点在哪里。

  

 

  自从今年“两会”上,人大代表刘丽对农民工“临时夫妻”现状提出相关议案后,这一早已发生在我们身边,深入我们生活的“另类同居”现象,终于大白天下,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本已结婚,却孤身在外打拼的打工一族、农民工,因为生理和心理上的需要,暂时结对,生活在一起,虽无夫妻之名,却有夫妻之实。

 

  这不就是养小三吗?有人这样想。“养小三”和“农民工”、“打工仔”联系起来,一种荒谬的感觉油然而生——的确,打工者们养不起小三,而且,组成临时夫妻的双方,不存在“包养”性质。

 

  那就是婚外情了,有人这样认为。实际上,很多孤身在外打拼的人们,对远在家乡的亲人,家人,爱人,并没有背叛的意愿,然而长期异地分离的现实,却迫使他们在事实上走向了背叛家庭的道路,虽然没有婚外情的内在需求,但客观上来讲,“临时夫妻”确实是婚外情的一种表现。只是这种婚外情却充满了辛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临时夫妻 农民工临时夫妻 农民工结临时夫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