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人的鼻子,就能知道他的性能力?!

  “矮油,他的鼻子那么大,那方面一定很厉害哦!”姐妹淘看着你手机里新男朋友的照片嘻嘻哈哈地评判道。通过男人的鼻子,可以直观地知道他的性能力如何吗?其实,男人在这方面光看外表是不靠谱的,而且提高性能力还关系到许多因素。

  

 

  ★民间传说“有理有据”

 

  把鼻子大小和男人性能力联系起来的说法由来已久了,一般认为男人的鼻子越大,他的“小弟弟”也会越大。这恐怕还是跟我们传统的“审美观”有很大关系,因为从面相上来看,男人的鼻子和男性生殖器还是比较相像的。

 

  在民间,“相学”上把鼻子称为“土星”,土地起着滋养万物的作用,代表了生殖功能,所以男人的鼻子越大,当然被认为他的“弟弟”也很雄伟、作战能力强了!网上女孩子们“恶意”地交流,可以从鼻子大小来选择自己的“目标”。

 

  除了鼻子,民间还有从汗毛、屁股、耳朵和门牙来观察男人性能力的说法,认为汗毛茂盛、耳朵大、门牙锃亮,屁股翘这些因素能够体现男人的性能力不一般。的确,这些特征确实令男人看起来更有男子汉气概,更“性感”。但是不是能够代表男人的性能力,这就不一定了。

 

  和看女人臀部大小来评价她是否生育能力强一样,通过男人鼻子大小来判断他性能力高低,也是民间在长期的生活中观察得出的经验总结,具有一定道理,但是因为缺乏医学研究和坚实的“证据”,是不能当做定律来看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 怎么提高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