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精子质量,改善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影响精子质量

 

很多人认为“越年轻精子质量越高”。其实并不对。高涨的物价、动辄上万的房价,使男人不得不加班加点,工作生活压力大,加上抽烟、喝酒、熬夜、应酬各种不良生活习惯以及环境污染等诸多因素,上班族男人的精子质量越来越糟糕。

 

而大学生群体不良嗜好少,生活相对轻松,精子合格率会高一些。不过即使是学生群体,合格率也只有30%左右,社会人士的合格率则不到20%。

 

他上周接待了一名在读大二的大学生,据反映最近几天,因为尿频、尿急等症状,一天跑二十来趟厕所,非常苦恼。咨询中得知该患者是一名网络游戏爱好者,平时没课时就在宿舍打游戏,若是周末熬夜玩游戏更是家常便饭。因为出现各种小便问题,该患者怀疑自己的肾坏了,而且莫名的下腹部疼痛常扰得他睡不着觉。

 

随着网络的普及,现在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很重要的业余消遣方式,沉迷其中的也不在少数,对于他们而言,熬夜上网是常有的事,玩得高兴时,甚至长时间憋尿也不去厕所。而不少游戏迷,一日三餐只吃方便面,营养严重跟不上。

 

在大学校园里,经常都会看到骨瘦如柴、两眼无光一副明显营养不良样的学生,这样的学生精子质量十有八九不合格。同时,年轻人抽烟的也很普遍,有些甚至一天抽一两包;随着性行为发生的年龄越来越早,导致年轻人生殖系统受到感染和发病的概率增多。种种原因表明,年轻人的精子质量也越来越不尽如人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质量 精子 不良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