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忧伤:关于男人睾丸的13个问题

 

男人的睾丸藏在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它们似乎受到特别的呵护,因为男人对待这个部位确实十分小心。但也有我们照顾不到的时候,男人的蛋蛋总是出于各种原因而受到意外的伤害。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来了解男人睾丸的13个问题,看看我们对它足够关心吗。

 

1、 蛋蛋会出汗。由于许多松弛的皮肤挂在那里,这基本上表明,当空气温度高于室温时,我们的家伙就会变成一个充满汗液的恶劣的一团。每个男人都经历过去浴室冲洗蛋蛋的时候。

 

2、 蛋蛋会长毛。我们都有需要修剪毛发的部位,但它们多数都不是可以自由变换形态的胶冻形袋状物,它们摩擦着自己的毛发,仿佛要擦出火来。

 

3、 我们会坐在它们上面。想象一下当你猛坐下来的时候,你将你的所有重量全都压在你最敏感的区域上的情形吧,当你坐在蛋蛋上的时候,这种痛苦将放大100倍。

 

4、它们的形状会改变。在性活动时,蛋蛋会变成原来的两倍大。它们会变得如此肿胀,然后突然瘪下来,这感觉真奇怪。

 

5、它们会黏住我们的腿。你见过一个家伙站在那里,心烦意乱的样子仿佛要做劈腿动作一样吗?这是因为潮湿的裤裆使他的蛋蛋黏住了他的腿,而劈腿是他让它们分开的唯一的好方法(好吧,这并不是那么好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睾丸 睾丸健康 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