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会遗精 正常遗精次数为多少

所有的男人在到了青春萌动的时候,就会有遗精的情况发生。但是如果有一段时间次数增多了,可能就会给男人带来焦虑,想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那么大家想知道男人的正常遗精次数是多少吗?一起看看下文吧。

 

遗精很少发生于12岁以下的男孩,14岁男孩遗精发生率为25%,16岁为55%,18岁为70%,20岁为75~80%,到45岁至少有90%的男子在某一境遇下出现过遗精。所以,青春期男孩的大多数迟早会发生遗精,其发生率平均每周1次,可以低至每周0.5次,也可以多至每周数次,它都是正常的。

 

来自社会经济地位较高的家庭的男孩和受教育较多的男孩,更易发生遗精,这可能是由于这些男子具有更强的幻想,也因为他们具有较少的其他的发泄途径。并不奇怪的是,单身成年男子和离异的男子,将比已婚男子的遗精发生率更高。毫无疑问,被监禁男子的遗精发生率,显然要高于自由生活的男子。

 

总结:问题:男性一个月遗精几次才算频繁?生理发育期的男性每月遗精1~2次,视为正常,不用担心,如果真的是比较严重,身体出现不良症状及早到正规医院治疗,以免造成不良后果,耽误了病情!

 

如果男人遗精的次数,和上面描述的一样,那男人的生理情况就是正常的,男人不要因此而担心自己的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 遗精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