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瘦女人不爱 为何男人不可过重

男人瘦一点就有了玉树林风的感觉,在女性面前也更有吸引力。但是如果男人的体重增加了,那可能不仅仅会使自己的男性魅力下降,甚至在性生活方面,可能也会有所困扰。下面就来看看男人要保持标准体重的原因吧。

 

男性尤其要预防肥胖,肥胖不仅是冠心病、糖尿病的高危因素,更是男性“性福”生活的重大障碍:体重每增加5公斤,其生殖器就会“缩短”1厘米!

 

身体胖了,阴茎“短”了

 

之前一位印度性学专家做了“性功能与肥胖的关系”的报告。他指出,男子的体重每增加5公斤,其生殖器就会“缩短”1厘米。“缩短”的原因是,外生殖器被厚厚的脂肪包埋了。其中有一个案例,一位身高一米七的男子,体重达100公斤,肥胖的他基本上没有性生活,因为阴茎已经“缩”到腹部的脂肪里。

 

肥胖者的腹部、会阴部脂肪很厚,包埋了阴囊,会使阴茎看起来很短小,这样造成的心理阴影往往比阴茎短小本身更有可能影响性生活。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刘春晓说:“有一位身体肥胖的青年来就诊,他的阴茎被下腹部的脂肪埋住了,疲软的时候更显短小,用手往下按腹部的脂肪方可让阴茎露出来一些。也因此,他非常自卑,不敢找女朋友。”

 

结婚3年的陈先生,体重一下子飙升到95公斤,由于阴茎显得短小,他越来越自卑。更让他挫败的是,就连老婆也觉得和他过性生活很吃力。由于他的大腿和腹部脂肪太多,以至于性生活的时候阴茎很难进入。后来,夫妻俩的性生活越来越少。

 

显然,肥胖引起的一系列问题可以导致许多胖人害怕过性生活,因为他们害怕对方拒绝或害怕伴侣认为自己笨手笨脚。由于肥胖者在自信心上存在问题,以至于性生活不和谐而导致夫妻感情受影响。

 

专家指出,肥胖者其实不必因此而自卑,可通过多运动等渠道减少脂肪,这样阴茎就会恢复正常的状态。

 

由此可见,男人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否则如果在床上的欲望都降低了,那对于妻子,可能就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 女人 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