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知 女人最饥渴的部位在哪里

男人和女人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女人也有最需要女人亲近的部位。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女人同样有着最为敏感的地方,如果男人成功的抓住了自己爱人最饥渴的部位,那一定能够极大的促进与爱人的感情哦。

 

耳朵。女性的耳朵上分布着很多性感带,却极易被忽视。双唇轻衔耳垂,或摩挲耳廓。

 

后颈。要快速、有效地唤起女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轻吻女人的后颈。尤其是你想给她一个惊喜时,从背后拥她入怀,然后将吻散落在她的后颈上。这会给女性极大的依赖和满足感。

 

脸颊和额头。在很多男性看来,亲吻这两个部位,意味着亲昵、温暖和包容。其实,女性的安全感往往来自于包容和细致入微的亲昵。当你的唇顺着额头往下游走到眉梢、眼角和鼻尖时,她一定会融化在你的温存里。

 

锁骨。若隐若现的锁骨是女人的“性感标志”,也是外露的私密部位之一,她自然会在你的吻中陶醉。

 

臀部。女人的臀部远比男人敏感。

 

乳房。一味地抚摸乳房,难免有些单调。而这里恰恰是女性身上极为敏感的部位之一。

 

这些部位都是女人最希望被男人亲近的部位,也就是最饥渴的部分。男人抓住之后,就能成功的唤起女人的性欲,进行完美性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 饥渴 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