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度不够该不该求助药物呢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的朋友对于弟弟的硬度都是十分的在意,硬度不够不仅仅让自己得不到性福,让对方也无法获得满足,那么硬度不够该不该求助药物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此类问题吧。

 

4级勃起硬度与3级勃起硬度相比不仅使性生活频率明显提高,而且性体验的各方面满意度也更高,女性对性伴侣的性表现满意度更是明显增加。而勃起硬度不够理想的男性,不仅性生活次数较少、对性生活的满意度较低、对性体验中其他要素的满意度也较低,而且对整体生活的积极性也较差。

 

不过,临床专家也指出,男士在重视硬度问题的同时,要防止“走火入魔”。“硬度不是影响性生活和谐的唯一因素,不应过分渲染硬度问题。” 专家指出,为了获得理想的勃起硬度,国内许多男性开始选择服用抗ED药物的治疗和帮助,而目前国内抗ED药物市场鱼龙混杂,出现了大批伪劣、假冒药物。一些男士贪图便宜或考虑到面子问题,不到正规药店、医院药房开药,而听信虚假宣传,通过网络、电话渠道购药,往往上当受骗,引发严重后果。

 

专家指出,男士在服用药物的同时,还应采用饮食、运动、减压、睡眠等健康生活方式来改善性能力。例如食用海鲜、蜂蜜、大蒜、韭菜、干果等助性食物,缓解焦虑、紧张、抑郁情绪,戒除吸烟、饮酒、高脂肪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以及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都可提升“性”福。

 

看过了以上的描述过后,男性就知道了自己硬度不够应该怎么办了吧?一个好的生活是离不开男性的能力i的,所以为了对方着想,男性一定要提升硬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硬度不够 该不该求助药物 帮助硬度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