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理期应该注意什么?

       通常来说,部分体质弱的男性生理期比较明显。所以,生理期症状明显与否,其实也是男性健康的一个晴雨表。根据它的变化,男人应学会适当放松身心,而家人也应给予理解和包容,给处于生理期的男人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一起去看看男性生理常识吧!

 


 

  男性健康如何自测?

 

  一、尿液及尿道分泌物的异许多泌尿外科疾病都可引起尿的异常改变,常见的改变有血尿、脓尿、菌尿、结晶尿和气尿等。

 

  二、排尿困难,常见的排尿异常症状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尿潴留、尿失禁等。

 

  三、疼痛,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可引起腰部、腹部、腹股沟、会阴、睾丸及骶尾部疼痛。

 

  四、肿块,肿块是泌尿外科疾病的重要症状和体征之一,多因梗阻、肿瘤、结核、炎症引起。主要表现为下腹部肿块和前列腺肿块等。

 

  五、男性生理功能障碍,可能由于精神因素引起,也可是由前列腺炎等疾病导致的。

 

   男性中年后,随着睾丸功能的逐渐减退,会出现内分泌功能紊乱,出现类似妇女更年期综合征的一系列 表现,称为男性更年期。一般说来,男性更年期要比女性更年期晚3-5年。

 

  下面12个问题可以用来自测:

 

  1,用原来近视眼镜已无法阅读书报,摘下眼镜放近看反而清楚,说明已有"老化"。

 

  2,眼睛容易疲劳,看书久后感头痛、头昏。

 

  3,睡眠比以前减少,早睡早醒。

 

  4,饮酒者酒量大不如前。

 

  5,听力明显减弱。

 

  6,牙齿松动,咬不动较硬的食品。有假牙者要经常换假牙。

 

  7,对食物口味改变,爱吃甜、酸、辣、咸等重口味饮食,说明味觉有减退。

 

  8,嗜吃零食,特别是蜜饯类,这与口味减退有关。

 

  9,性欲减退。

 

  家人此时也要给予充分理解和包容。如果男人莫名其妙发脾气,别和他计较,也别轻易责备他,反倒还要营造一个宽松的家庭环境,分散他对生理期不适的注意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两性保健 男性保健 男性生理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