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数字揭露你的性能力!

  很多人衡量自己的性能力,只能通过“感觉”和从影视作品中进行对比。一来,“感觉”肯定是没有依据的,二来,跟影视作品里的“器大活好”相比,只能“自取其辱”,所以想要对自己的性能力有个直观的认识,专家来告诉你一组数字。

  

 

  18岁

 

  就男人的性功能来讲,18岁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时候的性功能处于男人一生的巅峰,器官成熟,雄性激素分泌最旺盛。但这只是从性功能上来看,而性能力是一种“综合能力”,18岁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未必拥有让人满意的性表现哦。

 

  15厘米

 

  据统计,90%的男人阴茎勃起后的长度,大概是14厘米-16厘米,多数是15厘米。当然,这跟男人体重有一定联系,肥胖或超重的男人,小弟弟就要相对短不少。为了你的性福生活,保持健康身材很有必要。

 

  10小时

 

  很多人受到影视剧的影响,认为男人在和女人经历一场“盘肠大战”后,就会变成“软脚虾”,这种说法其实很荒谬,瑞士的一项研究表明,大部分男人在性生活后约10小时左右,就能够让身体恢复如初,不会造成那么夸张的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 怎么提高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