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异常的症状有哪些?

  男性在性生活达到高潮就会出现射精的现象,而对于那些精液异常的男性,此时就不能很好地体验性生活的快感,因此,精液异常直接影响到了性生活的质量,长期如此,还有可能导致男性性冷淡的出现,那么,那些出现症状才是精液异常呢?

 

  

 

  1、无精子症:在三次精液检查的结果中,都没有发现精子的患者就被称为无精症。

 

  2、死精子症:精液当中精子成活率低下。

 

  3、血精:精液当中含有血液,严重的患者用肉眼就可发现精液当中有血。

 

 

  4、精子凝集症:由于存在精子抗体,导致精子自身凝集。

 

  5、精液不液化症:精子的凝集或制动,减缓或抑制精子正常运动。

 

  6、精液增多症和精液减少症:通常情况下,男性一次射精的精液量在2~6毫升左右,少于1.5毫升为精液减少症,多于6毫升为精液增多症,精液增多不等于精子增多。

 

  7、精子减少症和精子增多症:通常情况下,男性一次射精的精液当中,所含精子的数量为2000万~2亿/毫升,精子数低于2000万/毫升者为精子减少症,精子超过3亿/毫升者为精子增多症。

 

  出现以上症状都属于精液异常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接受治疗,这样才有助于更早康复,恢复健康的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生理 男性生理健康 男性生理健康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