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实大腿是要靠练的 跟着做轻松瘦腿

 

大部分女生都是上半身纤瘦,而下半身比例却偏胖,而大腿松软不紧实就是主要原因。对于很多不勤锻炼的女生,腿部肌肉会松弛得快并且会在视觉上显得很不美观而且胖很多。

 

很多妹子担心自己肌肉多了会不会很难看,像金刚芭比一样,但其实女生是很难增肌的,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会成为金刚芭比那样的身材。而更重要的是:同重要的肌肉和肥肉对比图,更加直观的告诉我们练习肌肉有多重要,所以肌肉不会变难看,只会更加紧实我们的身体线条。

 

低头看看自己的大腿线条需不需要练习和紧实,需要的话快跟着我做起来~

 

第一步:

 

拉伸双腿,靠手臂力量来支撑。

 

第二步:

 

双腿向上保持90度姿势,手指尽量去触碰小腿,动作要缓慢注意呼吸的频率。不可以像仰卧起坐一样的快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动作 如何瘦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