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失衡,中国男人钟情充气娃娃

做工粗糙的充气娃娃也不愁销路,中国宅男被憋坏了

 

工厂里的充气娃娃

 

性博览会等展会上,用于展示的充气娃娃可以摆出不同的造型

 

日本制造的充气娃娃精雕细琢,销往世界各地

 

“她”拥有一副丰满的身材以及一双毫无感情的眼睛,安静地躺在床上。“她”是中国很多“空床男人”的女伴替代品。在北京的性用品商店,这样一个充气娃娃售价约2500美元。

 

刘先生就有一个这样的充气娃娃。和数百万中国人一样,29岁的刘先生离开故乡河北到北京追梦,工作日过着单身汉的生活,只在周末回老家看望妻儿。他不想背叛妻子,但又需要满足生理需求。于是,他拿出将近一个月的工资购买高仿真充气娃娃。

 

据某性用品购物平台估计,中国性用品产业的年销售额已达1000亿元人民币,充气娃娃只是其中一部分。不过对充气娃娃公司老板张涵来说,中国严重的性别失衡让充气娃娃市场变得炙手可热。

 

在中国,偏爱生男孩的传统再加上计划生育政策,导致目前男女比例大致为116∶100,高于107∶100的标准值。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女性相对不足。“不少中国年轻男性找对象都成了难题。”张涵说,“于是他们选择充气娃娃。”

 

不过,对刘先生来说,没有灵魂的充气娃娃是无法满足自己的。他坦言:“一个完美的充气娃娃来自精妙的数学计算,但真正的女人永远比充气娃娃美丽,因为真正的女人拥有思想,能够表达情绪,对你的举止言谈做出反应。”

 

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汤唯版充气娃娃酷肖真人,宅男爱不释手[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充气娃娃 男女比例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