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保健:该给你的肾脏发"福利"了

 

肾脏乃是人体精气之本源,尤其对于男人来说,肾脏不强壮,性生活肯定“软趴趴”。也许有人仗着年轻气盛,所以不在乎肾脏的保健,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它的工作强度逐渐增大,若不及时进行“鼓励”,迟早会出现罢工情况,到那个时候就来不及了。

 

在肾器官的运作方面,肾上腺要属最勤劳的员工。对于勤勤恳恳干活的它,我们一定要加倍呵护和关注,并且要按时给它发“福利”哦!这样才能让肾上腺继续为我们服务。这个“奖金”就是肾上腺的保健工作。

 

第一笔“福利”:发“奖金”

 

劳累的肾上腺如果没有动力那么肯定就停工了,所以首先要给它发“奖金”,也就是补充营养。牛奶是不错的选择,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可以促进肾上腺的运作机能。维生素D、B族维生素、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营养素,都能减轻肾上腺的压力。

 

另外,营养补充并非指过多的肉类,光吃油腻的东西可不好,肾上腺也不会接受这种“贬值货币”;水果、蔬菜等“高值币种”才是它最喜欢的。

 

第二笔“福利”:放假

 

没日没夜地超负荷工作谁也受不了,尤其是那些性欲旺盛,性生活频繁的人,他们的员工肾上腺已经叫苦连天。此刻很有必要给员工放个假,让它舒缓自己疲惫的身躯,修养并调整自己的机能,以免积劳成疾。

 

同时,做“老板”的首先得保持轻松、开心的情绪,否则员工也会跟你一起“苦着脸”。积压过多的负面情绪,会给精神带来负担,肾上腺也会备受压力,工作质量必然不会高。

 

第三笔“福利”:健康的生活环境

 

尼古丁、酒精、咖啡因,这些消遣之物看似亲和度比较高,实际上都是糖衣炮弹。长期沾染这些“坏东西”,人的身体遭到侵害,肾上腺的生活环境也受到污染,甚至让它中毒。若毒性过高,那么肾上腺会立即罢工,“老板”也就无计可施了。

 

所以,给员工健康的生活环境,才能让它安心干活。为了确保肾上腺能继续为自己卖力,戒烟戒酒戒咖啡,少使用垃圾食品,不懒惰、多运动,让自己的生活便健康,如此才能确保肾上腺的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肾脏 肾功能 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