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神器“仿真性器官”该怎样使用

 

在这个讲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年代,任何事都得靠自己,包括性事。对此,宅男们颇有心得,夸大一些说,宅男基本都是自慰高手,他们的双手“历经百战”,其灵巧度和力量“所向披靡”。但是,手上的功夫越高,“小弟弟”对它的免疫性也逐渐加强,自慰的快感必然下降,开辟新大陆势在必行。情趣玩具的出世重新点燃了自慰的火焰。

 

当情趣玩具有了自慰系列,宅男便是它的“粉丝”。如今最受欢迎的,就是高级仿真性器官。每当宅男观看“爱情动作片”或动漫的时候,女主角们那诱人的性器官,是宅男做梦都想触碰到的“温柔”。基于这个原因,高级仿真性器官成为最佳替代品。

 

情趣名器——高级仿真性器官

 

高级仿真性器官不用太多解释,它就是女性性器官的仿真玩具。材料为高端胶制品,防水、无毒无害,不会损伤肌肤;外观形态与女性臀部、私处十分相近,弹性强、可任意揉捏挤压;仿真性器官内部构造也与真实器官相似,还多了很多纹路和浮点,大大加强了对“小弟弟”的刺激;仿真性器官还附带锁精环,使用的时候可根据个人需要,对“小弟弟”进行约束,以延长自慰的时间。

 

仿真性器官有大有小,小的如同自慰杯,但实质比它更优秀;大的如同女神的完整臀部,使用时可以采用更多的姿势,不必再靠手“撸”。高端的产品会有振动、发声的效果,甚至还能“缩阴”。拥有了它,宅男的夜生活从此不再寂寞。

 

高级仿真性器官的保养

 

情趣玩具都需要“呵护”,对于仿真性器官这类的高端产品更是需要倍加爱护。头一次使用最好先进行清洁,用后必须清洗,用清水即可,忌腐蚀性清洁剂;使用时,若觉得很干涩,可使用人体润滑剂;储藏时避免阳光和高温,放在阴凉、封闭的地方;专人专用,不要借(想必大家也不好意思借),以免传播细菌病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神器 情趣用品 自慰